什麼???馮迪索要回白俄羅斯了??不會吧!是吵架了嗎??

是他自己一個人要回去喔?怎麼會這樣?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清楚異國婚姻的維持不易,說到他要回國的事,

大家的眉毛就會不自覺的往中間靠,糾結在一塊兒,紛紛露出了擔心的表情。

IMG_6147.JPG

(像這樣)

其實他只不過是要回家看看年邁的長輩罷了,話說他都住在台灣十四年了,在這期間他只回去過六趟,

常常掛念著在白俄羅斯的情人,噢!不!是親人(我打錯了)

吵架時他還會詳細的換算14年他只回去過40天,也就是說5110個日子他只回去40天的意思,

此話一出的用意是好讓我內心感到愧疚,BUT ! BUT ! BUT !

我心裡OS ~他也不想想5110-40=5070,我的意思是5070個日子裡我是多麼全心全意的陪伴著他

當然上面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,你知道的,因為我阿嬤有教我,夫妻之間一個在碎唸的時候另一個就要閉嘴。

(所以我只能猛翻白眼,改天若你看到我眼球佈滿血絲,非常有可能是翻白眼翻到眼睛受傷ha ha ha )

兩個禮拜前,半夜搜尋便宜機票,果真被我在Gotogate買到了,所以才臨時決定讓他回家一趟。

這是第一次他在夏天回家

真心的希望他能好好跟家人團聚,

這樣我在台灣一打四的窘境才會值得

IMG_0212.JPG

 

在他出國前的一個禮拜,我已經去了兩趟愛買,兩趟全聯,一趟寶雅及一趟西藥房,順便把兩台車的油都加滿。

最後想想.....他不過就是回白俄羅斯十天,我緊張到把整個家都塞滿了,哈哈!

怎麼會這樣.......

最後附上老公將離開小孩十天,內心期待看到小孩的表情為

IMG_2983.JPG

事實上當小孩第一時間得知老公將回白俄羅斯十天的表情為

IMG_6863.JPG

哈哈哈.......

拜託讓我順利的撐過這十天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byliz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