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瞧!這表情!到底是什麼美食能讓LIZA這樣癡癡的等,又不抱怨呢?

答案是:銀河堂讚岐烏龍麵

從她第一部踏進這充滿日本味的餐館裡時,她知道,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將會是一段非常美妙的探索。

她從半開放的製麵室櫥窗裡看見了片平桑(主廚師傅)專心撒麵粉~地麵團~切麵條..........對大人而言也許只是10秒鐘的好奇心

但對小朋友來講,或許真的是太特別了,他們總會忍不住的對彼此說:哇塞 你看他超厲害耶!他切的麵每一條都一樣ㄟ 

然後緊貼著玻璃窗,小朋友的手都很像長了吸盤一樣,全部都黏住不放。

勸說好久,好不容易乖乖回來位置上坐好!

(記得這張是NINA寶貝自己要求要拍的)

LIZA滿意的和烏龍麵來了個大合照,非常注重形象的LIZA居然當天笑這麼開,肯定是烏龍麵的功勞。(不然掉牙後微笑的尺度:請參考第一張照片)

我問他好不好吃??當時年紀小小的他居然用『這個麵 太! 誇 !張! 了!』  『 Q 到 爆 炸 』『 好吃好吃 』....................形容

他很認真的吃了兩三條之後跟我說.........她嘴巴酸了,我心想,最好是吃麵吃到嘴巴酸啦!於是,我吃了一口看看,就二話不說立馬把整個烏龍麵端到我面前,心裡超樂。

接下來的日子裡,只要我們有上台北,幾乎都會到銀河堂報到。

這是星期一中午用餐的實況,10分鐘內直接客滿

 

炸生蠔跟蛤蠣煮是最近期發現的美味.......

這間餐廳我們拜訪過數次,每次吃完都直接想約下一次.......

(有一次,享用完道地的日本讚岐烏龍麵後,主廚居然變身為吉他手,我只能說這兩位小妞超幸福的

 

半夜突然寫了這一篇,是因為和老公聊天又聊到想去日本旅行卻又無法如願的遺憾.......白俄羅斯國籍要辦理日本簽證真的很不簡單ㄚ!

算了,還是去吃烏龍麵吧!我們家主廚老公全台唯一推薦的日本餐館 銀河堂

 

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

電話02-2701-6967

 

arrow
arrow

    babyliz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